白轻轻不花痴

凝魄:

我本可以不这么难过的。

走到现在我总在说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家庭幸福美满。

可以没有人对他刮目相看,我去赞许就好。

可以有人对他冷言冷语,我对他一腔热忱就好。

其实这样想一切都可以无所谓,最起码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

而我到底意难平的原因是,我已经这么难过,而我的难过或许不及他的万分之一。

我站在局外,哪怕真的能拥抱他感受他的心跳,也无法感知他到底有多遗憾多自责。

我每次看到输了两个字都会浑身一颤,而我不知道球落地的那一刻他怎么想。

我不知道。

安慰永远都苍白。

所有的坎我要看着他跌倒爬起来再跌倒,历经无数伤痛然后跨过去。

我在这里崩溃到大哭也于事无补。

我不知道。

评论

热度(15)